电子工程学院:实施对标管理 促进全面提升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74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3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A213会议室召开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学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匡熠解读了《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初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和《淮南师范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就学生返校前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副院长沈晓波传达了本学期学校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就教学日历填写、毕业设计(论文)抽查、调停课办理、听课等强调了学校的要求;余海军院长传达了《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校青〔20211号)精神,并就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

最后,岳德良回顾了2020年学院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了精细化实施对标管理的工作思路。他还就扎实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二是要增强争先进位意识,切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要发挥示范标杆作用,积极打造和谐向上的团队;四是要强化团结协作,有效形成管理的闭环;五是要常怀仁爱之心,倾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