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走访企业 看望学生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436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为加强对实习学生的跟踪管理和有效引导,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院长余海军、副书记匡熠和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韩业腾一道前往合肥、南京等地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在京东方显示光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学生的总体表现,肯定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拼搏的干劲、肯学实干的作风。岳德良等与部分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把学校的理论课教学与企业生产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为自己毕业后的正式入职提供充分的准备。同时要特别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个人生命财产安全。

在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何勇、合肥分公司负责人许瑞文等介绍了合肥分公司的主营业务、合作项目、办学特色、考核评价等方面的情况,并与考察组进行了坦诚的交流。考察组还参观了公司的实训教室,了解了具体开班情况。

在江苏万和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考察组先行参观了学生实训教室,随后余志勇总经理、苏正坤副总经理向考察组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包括发展历程、教育理念、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就业状况等。余海军等重点围绕企业课程引进、教学过程管理、华为工程师资质认证等与万和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深度合作的意向。

此次考察活动,增进了对企业的深入了解,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校企合作的空间,达到了看望学生、了解情况、跟进教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