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工会会员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385

作者:何明霞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11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实验楼A213会议室召开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会议由上一届工会主席王霞同志主持。

会上,王霞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宣读了选举办法,并对选举办法进行了表决,推选了监票人,提名了监票人。随后,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就本次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要求各位会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相关规定,推选出政治立场坚定、热心为教职工服务的同志担任学院工会委员。接着,与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李徽、何明霞、郑晓东三名同志为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匡熠的监督指导下,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郑晓东同志为工会主席,并进行了委员分工。郑晓东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全体会员的期望和重托,积极为职工谋福利、办实事,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