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330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A21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首先从文本上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他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引领中国教育现代化、推进中国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深化教育领域改革提供强大动力、为教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的纲领性文件,同时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大意义。随后,开展了讨论。

最后,岳德良就认真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二是要积极践行,自觉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重任;三是要主动担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破“五唯”为导向,努力做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提升的实践者、推动者;四是要严明纪律,认真落实改革举措,圆满完成改革任务,力争在教育改革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