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516

作者:韩业腾  摄影:何明霞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为了创新教职工文体活动形式,激发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121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教职工迎新春健步走活动,4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前,学院制定了活动方案,公布了活动规则,动员老师们积极参与。出发前,老师们在学院楼门前合影留念,随后向学校大门出发,出门向左环校园外围行至泉山水库北库,然后南上水库大坝,折回学校南门,向东再环校园外围,穿过铁三处小区回到学校,全程约4.5公里。一路上,老师们时而驻足,欣赏着冬日美景;时而行进,分享各自健步走的感受,气氛轻松活跃。

举办健步走活动,是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的一种好方法,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加了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也营造出一种健康向上的氛围。时值岁末年初,举办健步走活动也展现了学院对老师们的关心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