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924

各位教职工:

经学校与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东方医院集团总院商定由以上两家单位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体检服务,其中选择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老师请于121日至1225日时段内,根据个人情况,自行调配时间(周日休息)进行体检;选择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的老师,于122日开始至1218日体检,每日参加体检人员全部为我校教职工。

请广大教职工务必在此时间段以内完成体检,其他时间不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参加体检人员为人事处在册的各类教职工。体检必须由教职工本人参加。

二、体检医院

参加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自己前期选择好的医院进行体检: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原淮南铁路医院)或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医院(矿三院)。

三、体检报告领取

1、自取:本人体检结束2周后,周一至周五下午凭身份证到体检医院领取。

2、统一取: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前往医院统一领取体检报告单,由各部门体检联系人取回分发,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须知:为做好新冠肺炎防控,请各位教职工仔细阅读并积极配合。

特此通知

 

 

     电子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