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99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112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楼C203教室召开师生党员大会,进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学院分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会议。

会上,岳德良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选举二级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文件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介绍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酝酿情况,要求各位党员要讲政治、讲原则、讲大局,推选出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能力强的同志担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接着,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匡熠、张春早、郑庆华三名同志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匡熠同志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并对各位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匡熠代表新一届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作了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纪委班子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期望和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忠实履行对学院党委、行政各项工作监督职责,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