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89

作者:陈卫琼  拍摄:鲍锐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为推进养成教育,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电子工程学院面向2020级新生组织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1023日,在风雨操场举行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匡熠、分团委书记何明霞、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代表和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匡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广大同学要以篮球赛为契机,把体育锻炼与激发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意志品质相结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过比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4)班罗和程和2020级物理学专业(2)班陈诚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了宣誓。匡熠宣布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开赛。

本次比赛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必将在增强学生体质的同时,增进2020级广大同学间的友谊,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对营造健康、向上、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