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团学代会 唱出青春风采——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753

作者:何明霞 摄影:杨媛媛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发布:李毅

 

为庆祝淮南师范学院第五次团代会、学代会的顺利召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21日,电子工程学院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喜迎团学代会 唱出青春风采”2020级新生“十佳歌手”大赛。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全体团学干部以及2020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从1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2名同学角逐院级十佳歌手的决赛。热情劲爆的舞蹈拉开决赛的序幕。比赛中,选手们铿锵有力,发挥稳定,余音袅袅,感染人心。《岁月神偷》、《我的梦》、《微微》、《光年之外》等歌曲的精彩演绎,赢得了阵阵掌声。唐世宇演绎的《虎口脱险》畅酣淋漓,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张婉婷一曲《岁月神偷》娓娓动听,融化了所有观众的心;孟梁杰一曲《形容》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来自2020物理学(2)班的董泽园、吴昊童分别荣获了一等奖。

本次大赛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彰显了青春的风采、梦想的张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必将对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