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完成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572

作者:何明霞 摄影:鲍锐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工作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团学工作水平,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了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1014日下午,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会议在教学楼A402教室召开。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匡熠、分团委书记何明霞,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何明霞主持会议。

会上,匡熠首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团学工作走上新台阶做出的努力,希望他们继续为团学工作向前推进做出新的贡献,并向新一任主席团成员及所有学干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理论素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加强自我培养和锻炼,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三是要努力培养合作与组织能力,凝心聚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四是要反对功利主义与形式主义,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有所为有所不为。随后举行了简短的新老团学干部工作交接仪式,学院新任分团委副书记从前任团总支副书记手中接过团旗,新任学生会主席从前任学生会主席手中接过院旗,匡熠向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团学干部换届仪式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学干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落实。

在学院分党委领导下,此次换届工作从928日开始实施,经过了述职、面试考核、任职谈话以及招新宣传、面试等环节,每一环节都严格按照共青团章程和全国学联章程要求进行,保证了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性。换届工作的成功进行为新学年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