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535

作者:王宝轩  摄影:杨媛媛 崔灿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育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101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302教室举办了2020年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分优秀老生代表和202015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田月、杨娟娟谢宇洁黄鑫等几位同学分别从学习方法、学习态度、课外实践等方面进行介绍,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发展方向和人生感悟。她们特别强调自主学习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并勉励新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田月、杨娟娟两位优秀学子还与新生们进行了互动,认真回答了新生们就自主学习、专业知识学习、考研等方面的一些问题。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发挥了传帮带作用,帮助广大新生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明确的认知,提高了对大学学习的重要意义的认识,了解了大学学习的紧迫性和能力培养的重要性,明确了各阶段的学习目标,同时也积极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形成和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