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青春 共话师恩——电子工程学院2010届校友返校开展毕业10周年联谊活动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426

作者:王守亚  摄影:王守亚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102日,电子工程学院2010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办毕业10周年联谊活动。院党委书记岳德良、院长余海军、副书记匡熠、副院长沈晓波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联谊活动。联谊会由沈晓波主持。

会上,岳德良首先代表学院向2010届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余海军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能与校友们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合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匡熠肯定了校友们在10余年工作历程中取得的成就,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努力,并以不同方式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校友们轮流发言,回顾当年在校时的情景,回忆与老师们难忘的瞬间,感念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之恩。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新、老校区,党史教育馆和淮南好人馆,亲身体验了学校的发展变化。为回馈母校,2010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们还捐献了“追梦”感恩石,以此铭记母校的培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