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军训送慰问,暖心赠温情——慰问2020级军训教官及参训学生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330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928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院长余海军、分党委副书记匡熠、学工办主任何明霞、党政办主任韩业腾以及2020级各新生班班主任一行来到热火朝天的军训现场,对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们及参训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在军训场上,余海军、匡熠一行看望了军训的教官们,与他们亲切交谈,为军训教官们送去了慰问品,了解了教官们军训工作情况,对教官们不辞辛苦、严格军训表示感谢。军训教官们表示,军训工作虽然艰苦,但培养了同学们国防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他们会和新生们起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完成此次军训任务。老师们还看望了军训学生,希望他们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坚持训练,力争取得好成绩。

此次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电子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也为他们接下来的训练生活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相信学生们通过刻苦的军事训练,不仅有助于练就健康的体魄,更能收获一份珍贵的训练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