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486

作者:轩雪飞  摄影:轩雪飞  审核定稿:匡熠   上传:韩业腾

92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在泉教D201教室组织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系主任权循忠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通信工程系的专业背景、课程设置,专业发展和师资力量情况,鼓励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还要深入实验室锻炼动手能力、提升专业技能,要注重提升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优秀学生吕文隆作为老生代表,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进校两年来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得到的锻炼,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收获的喜悦与心里的感悟。新生班主任轩雪飞和王杨两位老师在发言中对新生们通过不懈努力、能够有机会站在人生新的起点、去追逐实现更高的梦想表示祝贺,对如何顺利度过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系主任权循忠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要不负韶华、加倍珍惜青春时光,学有所获、成人成才。

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后的第一堂课,对同学们深入了解所学专业、进一步稳定专业思想、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新的生活学习环境、快速融入新的集体,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