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535

作者:权循忠 审核:岳德良 发布:韩业腾

722日,通信工程系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全系教学工作会议,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帅出席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权循忠主持。

会上,权循忠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布置了2020版通信工程专业课程教学大纲、实验教学大纲的撰写工作,强调了落实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随后,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各位老师发言踊跃,表达了自己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见解和对OBE理念的理解。陈帅针对2020版通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结合岗位对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陈帅充分肯定了通信工程系各项工作,希望大家牢记作为教师的光荣职责,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加强学习,提前做好规划,认真抓好落实,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