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深度讨论 努力凝聚共识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557

作者:张文海  摄影:沈晓波 审核:岳德良 发布:韩业腾


718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在一号实验楼A213会议室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讨论会。会议由系主任张文海主持。

会上,张文海首先介绍了学校有关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求,详细解读了OBE理念的内涵,并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试行)进行了认真的分析。随后,围绕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就开设专业基础课程、专业必修课程、专业选修课程以及专业实践课程等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讨论中,老师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紧紧围绕才培养方案积极献言献策,展示了电子工程学院老师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