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 以OBE理念为遵循 推动人才培养持续改进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599

作者:束仁义摄影:沈晓波 审核:岳德良 上传:束仁义 


72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基于OBE理念的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部署2020版教学大纲编写工作。会议由系主任沈晓波主持。

会上,沈晓波首先介绍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认真解读了OBE理念的内涵,随后进入征求意见环节,大家经过充分讨论,一致确认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接着,2020版课程负责人进行了调整,并对课程教学大纲编写进行了责任分工。

最后,沈晓波就基于OBE理念的教学大纲编写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大家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按时完成教学大纲编写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彰显专业优势和课程特色。

通过交流研讨,广大教师进一步树立了成果导向的教育理念,纷纷表示将以OBE理念为遵循,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实现从学科导向向目标导向的转变、从教师中心向学生中心的转变和从质量监控向持续改进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