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传达会议精神 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288

作者: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720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专题部署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李梅艳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陈帅副院长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教学大纲编写、线上教学工作总结、“双基”标准化建设、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挑战杯系列竞赛组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岳德良传达了安徽省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与未就业学生、建档立卡学生的联系,有针对性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和帮扶工作,同时要保证就业数据统计的真实性、有效性,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最后,岳德良就做好包括暑期重点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坚持以本为本,把教学科研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三是要回归教师本分,努力在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中建功立业。

会后,各教学系分别召开了会议,进行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