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电子工程学院认真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634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根据上级组织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7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开展了“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是在鲜红的党旗下,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领誓,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岳德良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了题为《从全民抗疫看党的人民性兼及党性与人民性的统一》的专题党课。副院长陈帅就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动员。

最后,岳德良就做好下一步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用党的正确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积极实践,自觉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要主动作为,始终保持拼搏进取的干劲和昂扬向上的状态;四是要履职尽责,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项工作;五是要严明纪律,坚决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