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进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290

52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一号实验楼A213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总则部分,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监督纳入国家治理体系、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大举措。

最后,岳德良就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积极实践,自觉担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三是要主动作为,始终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励精图治、迎难而上的工作干劲;四是要严明纪律,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