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宿舍查访,上好返校“第一课”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513

516日17日,电子工程学院首批返校的196名毕业生从四面八方归来,相聚于阔别已久的知明湖畔。

1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带队走访910单元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在宿舍区的防疫状况,每到一间宿舍,学院领导叮嘱学生要注意防护,科学防疫,重点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和上报工作。查访中,学院领导还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学返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嘱咐大家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持个人卫生习惯,多通风、勤消毒,特别要注意返家路途上的安全防范,确保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学生宿舍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虽然疫情呈现了向好的趋势,但绝不能掉以轻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留校学生的体温检测,严格行程轨迹记录管理,精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一如既往地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预案和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