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248

43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领学了《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学习材料。学习结束后,岳德良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岳德良就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及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积极践行,自觉担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三是要主动作为,始终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励精图治、迎难而上的工作干劲;四是要严明纪律,努力在履职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