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245

42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学院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岳德良首先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最后,岳德良就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及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意义和鲜明特质;二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深化警示教育,通过对照、检视,力促整改、提升,切实推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四是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