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253

48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利用钉钉软件平台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建明院长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岳德良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项举措:一是党政领导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带头实行班级包保责任制;二是分管领导和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要加强对就业工作的指导,精准实施个性化的就业帮扶;三是辅导员、班主任要实时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建立就业工作台帐;四是负责指导毕业设计、课程设计的任课教师要有意识地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努力实现充分就业。

岳德良还特别强调了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夯实就业工作基础的前提下,切实保证就业数据统计的真实性、有效性,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就业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