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重点工作 抓好集中学习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215

48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利用钉钉软件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共淮南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接着,陈帅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并就网上教学、实验开课准备、劳动教育课时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杜建明院长传达了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例会精神,解读了《科技部印发〈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国科发监〔202037号)等三个有关科研评价的文件,并就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岳德良就做好疫情防控时期教学、科研、管理等日常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联系自身实际,真正担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要主动参与监督,积极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