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凝聚抗疫力量”活动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374

作者:何明霞 摄影:吕文隆 审核:岳德良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35日始,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 凝聚抗疫力量”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在线上开展,主要包括新冠肺炎疫情线上知识竞赛、“践行雷锋精神 凝聚抗疫力量”主题征文及“学雷锋,战疫情”主题海报征集三大板块。在大小不一的屏幕前,各大青年学生或积极踊跃参与网上知识竞赛,或以“文”颂歌,写出温暖人心、众志成城的抗疫美文,抒写了对齐心抗疫的心声,也表达了对白衣战士们的祝福,或以“画”展示,绘出一幅幅饱含深情的聚焦防疫、凝聚民心的海报。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在关注疫情发展、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力所能及地走向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