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综合考核工作视频协调会议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410

作者: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322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利用钉钉软件平台召开视频会议,就2019年综合考核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协调,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副书记解萍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岳德良主持。

会上,院团总支书记何明霞梳理了2019年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体系,解读了指标体系的评分标准,分解了支撑材料的工作任务。解萍就学生钉钉健康打卡、青年大学习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重申了学校相关制度。

最后,岳德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做好2019年综合考核工作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立足当前,树立大局意识,严格按照指标体系准备支撑材料;二是要加强沟通,搞好分工协作,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积极主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按照考核的指标体系落实各项任务要求;四是要深入细致,务求真实准确,全面总结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