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248

作者: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312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利用钉钉软件平台召开视频会议,就疫情防控时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院党委书记岳德良、副书记解萍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岳德良主持。

会上,解萍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自主参加顶岗实习和新疆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传达了学校的要求,强调了向全体学生准确、高效、便捷地传递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和沟通各类重要信息的重要性。团总支书记何明霞、党政办公室主任韩业腾分别就学生钉钉健康打卡、青年大学习、民族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交流,重申了学校相关制度要求。

最后,岳德良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前一阶段学生管理工作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充分把握好居家不动、上好网课的原则,加强对自主参加顶岗实习学生的劝返工作;二是要实时掌握学生动向,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日报告、零报告”工作;三是要站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重视“青年大学习”工作,把广大青年学生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四是要密切关注各类特殊群体学生,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