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262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健康、和谐、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12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楼C206教室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级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通报了近期校园内发生的几起安全事件,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岳德良就做好禁止电动车在校园内通行、假期安全教育、杜绝使用违规电器、预防电信诈骗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从专业学习和学业成长的角度强调了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学生正确对待,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最后,岳德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与会班干要组织开好主题班会,把全院同学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学院的要求上来,切实履行学生干部在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的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同学增强“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意识,集中精力做好复习迎考工作,以优良的考风展现优良的班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