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再动员大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303

为扎实做好考研学生的实习工作,122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二食堂307招聘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再动员大会,院分党委书记岳德良、学院就业办主任韩业腾、2016级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刚参加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15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岳德良主持。

岳德良在主持讲话中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推行的教学改革举措及其成效,通过实际的案例强调了到企业顶岗实习的意义及对就业创业工作的推动作用。他还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正确认识顶岗实习工作;二是要科学规划,通过合理安排真正促进自己的专业成长;三是要放下身段,切实通过顶岗实习提高自身的动手操作能力和企业文化素养。

随后,瀚博高新材料(合肥)股份有限公司、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人事主管进行了宣讲。

此次宣讲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交流平台,通过互动交流,促进了学生和用人单位间的信息对称,达成了多个实习就业一体化的双向选择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