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电子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01

1213日至14日,由安徽省电子学会主办、合肥师范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电子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召开,来自全省高校和企业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安徽省电子学会理事、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沈晓波老师应邀出席,计算机学院彭飞、电子工程学院束仁义老师一同参会,会议由安徽中科智能所伍先达教授主持。

会上,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副调研员姚德祥、电子学会理事长吴先良教授分别作重要讲话,中国科技大学顾乃杰教授、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总监魏亮、安徽中科智能所伍先达教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38所段宗明分别作《区块链技术》、《未来网络发展趋势与进展》、《物联网电梯技术》和《Recent progress on mm-wave radar transceiver》专题学术报告。年会颁发了2019年度电子信息科技奖,并听取了学会党建工作与年度工作报告,增补了理事候选人。

本次学术年会为我省电子行业工作者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增进友谊的平台,也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了解行业发展动态的契机,通过和与会代表的广泛交流,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科研院所、相关企业的联系合作。依托学会平台我校同中电41所蚌埠依爱消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达成2020年安徽省重点研发项目联合申报意向,将对我院电子信息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