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朱家兵博士应邀来淮南师范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379

1212日下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朱家兵博士应邀来校访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明生热情接待了朱家兵博士,并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一起,同朱家兵博士进行了友好交流。

座谈中,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建明等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结构、师资队伍、招生规模、教学实验设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分析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整体水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朱家兵博士从三十八所的发展历程讲起,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主要的研究方向,分享了从事学术研究工作的主要心得,表达了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打造平台,培养团队,冲击重大研究课题的良好愿望。

最后,陈明生代表学校对朱家兵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电子工程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学科建设目标,坚持引育并举,以高层次人才、创新团队和优秀青年人才建设为重点,扩大人才队伍规模,以科研整体水平的提高促进教学工作的良性运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