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内选拨赛的通知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611

淮南师范学院学科与技能竞赛办公室

 


 关于举办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内选拨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强化我校大学生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促进大学英语和专业英语教学水平提升,选拔“外研社杯·国才杯”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选手,提升我校省级和国家级英语类竞赛竞技水平,经学科与技能竞赛办公室和外国语学院讨论研究,决定举办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内选拨赛,现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学科与技能竞赛办公室

承办:外国语学院

二、竞赛组别

竞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

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竞赛方式相同,均包括演讲大赛、写作大和阅读大赛。选手可单独选报任何一项比赛,也可同时报名参加三项比赛。三项比赛时间、地点不冲突。

三、参赛对象

全校201620172018级在校大学生。

外国语学院学生仅可选报专业组竞赛。非专业组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推荐选手(学生人数在1500名以下的学院每项比赛可推荐2-4名,人数在1500名以上的可推荐4-6名)。

四、竞赛时间

20191014日写作决赛;1015日阅读决赛;1016日演讲决赛。具体竞赛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分别设置若干奖项,获奖选手将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选拔出的优秀选手经统一培训后推荐参加2019年“外研社杯·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安徽赛区)。

六、报名方式和时间

请各二级学院或班级(专业组以班级为单位、非专业组以学院为单位)于108日下午5:00之前将参赛选手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报送外国语学院大赛组委会(二号实验楼113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通过电子政务平台发送给外国语学院张秉正老师。

七、其它

关于大赛的详细信息请登录“外研社杯·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或致电6863639

 附件:附件1: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内选拨赛报名表.xls附件3: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内选拨赛比赛细则.doc

1.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内选拨赛报名表

2.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三赛中文章程

3.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内选拨赛比赛细则

 

                             学科与技能竞赛办公室

                               2019927

 

 

 

 

 

 

主办单位:教务处

2019927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