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子在2019年“TI杯”安徽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966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TI安徽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81415日在合肥学院举办。来自全省46所高校454组队伍报名参赛,淮南师范学院组织了由王宜结、戴文俊、蔡俊和娄建国等老师为指导的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获奖率在省内师范院校中名列前茅。

电子设计竞赛自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教务处在政策和经费上也给予大力支持。电赛负责人及指导老师积极组织和准备,经历了6个多月的校赛选拔,近1个月的赛前培训与演练,于8710日正式比赛。参赛队伍经过84小时的持续奋战,完成了赛题的设计、制作、调试、封装和打印,展现了淮南师范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加强学生工程实践水平,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对学院教学改革和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为淮南师范学院工科类专业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