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动员会暨电子信息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284

529日,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楼D507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动员会暨电子信息类专场招聘会,院长杜建明、党委书记岳德良、各专业负责人、各班级辅导员以及2016级各专业学生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首先介绍了学院多年来推行的“3+1”教学改革举措及其成效,通过实际的案例强调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的思路及其对就业工作的推动作用,推介了电子信息类毕业生实习就业的三个选项,以及与学院合作较好的企业和软硬件培训机构。他还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未来一年的学习生活;二是要慎重选择,切实通过实习实训促进自己的专业成长;三是要放下身段,切实通过实习提高自身的企业文化素养;四是要积极主动,以实际行动理解支持学校、学院的就业工作;五是要注重安全,大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杜建明在讲话中强调,所有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专业实习,通过实习实训进一步落实教学计划,根据指导老师的安排努力完成规定的任务,并注意防止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后,中公教育、云思科技2家软硬件培训机构和美特科技、盛虹集团等8家企业负责人向广大学生推介了高质量就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