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283

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教学秩序正常,4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1号实验楼A213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建明主持。

会上,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解萍传达了安徽省、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文件要求和学校党委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就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和常规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院长杜建明带领大家学习了曹杰旺校长在学校五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会上还进行了专题学习。

最后,杜建明强调指出,全体师生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安全生产观,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制度建设,切实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