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69


3月1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一号实验楼A2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专题学习,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在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接着,岳德良还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印发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校纪发20196)。杜建明院长就审核评估整改和近期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申明了纪律。

岳德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以“严强转”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和更好的精神状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党支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党建的更大成果推动学院的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