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340

为引导女大学生关注自身素质和个人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611日,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女生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女生,设置有四项内容,分别是“抖音视频秀”、“祝福墙”、“我装扮,我美丽”化妆沙龙及瑜伽体验课。活动前,各班级积极拍摄抖音视频秀,由学院团总支集中上传到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学生反响热烈,极大的提升了整个系列活动的知名度。37日中午,在9单元宿舍楼下广大女生纷纷在“许愿墙”上写下自己的心愿与新年奋斗目标,且积极参加了“我装扮,我美丽”化妆沙龙,38-11日,校瑜伽社的社员为我院广大女生开设了瑜伽课程体验。从活动组织来看,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女生节”的独特魅力。

此次系列活动,展示了当代女性的风采,弘扬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精神,推动了女生的自我教育、自我培养,必将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