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苏州驰星教育总经理杨军应邀来校作报告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439

1月2日下午,我校校友、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应邀来校作职业生涯规划报告。学院2016级、2017级近20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杨军以“当代大学生如何进行职业规划与未来发展”为题,从人工智能在当前信息化的地位展开,详细地介绍了当前人工智能行业的情况、应用及对未来的影响。随后,杨军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向与会同学分享了三点人生感悟:一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确立自己的发展目标,做一个有准备的人;二是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搞好专业学习,做一个有信心的人;三是要敢于直面挑战,不畏艰难险阻,做一个有勇气的人。在互动交流中,杨军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他妙语连珠的讲解博得了在场同学阵阵热烈的掌声。

聆听完本场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锤炼自己,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