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马工程”暨第18期业余团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303

为大力培育“青马工程”,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1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楼D305教室举办了“青马工程”暨第18期业余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院团总支书记何明霞和培训班全体学员140余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2018级各班团支书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以及今后团支部工作的展望进行了PPT汇报展示,随后何明霞向缪俊豪等9名同学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她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指出,广大学员要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

本期培训班自1122日开班,历时1个多月,通过专题讲座、录像教学、分组讨论、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对广大团学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教育培训。学员们通过学习培训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强化了责任意识,增强了成为一名马克思主义者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