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450

122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楼C203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分党委换届选举。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岳德良代表本届党委作任期工作报告,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淮南师范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介绍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及名单。接着,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岳德良、解萍、王霞、郑庆华、韩业腾、张春早、沈晓波等七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岳德良为学院党委书记、解萍为副书记,并对各位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岳德良代表新一届党委作了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期望和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以党建促发展,不断加快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