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依托易班平台 开展知识竞赛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306

为了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全面认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电子工程学院通过易班组织报名、创建课群、开展讨论,并于1122日晚上举办了以“我为评估做贡献,我为学校添光彩”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全院共有400多名学生参加了竞赛。

赛前,学院精心进行了组织,利用易班平台创建优课群,要求广大同学加入课群,认真学习并参与话题讨论;与此同时,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还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带领广大学生认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赛场上秩序井然,同学们各自答题,互不干扰,充分展现了学院良好的学风、考风。最终,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3)班的张博涛等10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曹锐等20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赵梅等25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在展现出学院良好学风、考风的同时,创新了活动的载体,促进了易班平台的推广和使用,增强了广大同学的爱国爱校情怀,必将对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