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级新生“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480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013日下午,在四号实验楼307举办了“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明霞,特邀嘉宾宋叶涵、王宏杰以及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等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2018150余名新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12名选手从6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两轮进行,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角逐,6位选手成功晋级第二轮。在随后的比赛中,选手贺子罡演绎的《残酷月光》温婉动人,那淡淡的忧伤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张玉倩的一曲《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话》似水如歌,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简庄春则用低沉婉转的乐音演绎的《董小姐》勾起了每个人内心的小情愫……最终,来自2018级物理学(2)班的贺子罡以明显的优势夺得了本次大赛冠军。

本次大赛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彰显了青春的风采、理想的魅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