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爱的传递--我需要你”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14

        1010日至12日,为传递爱心,点燃希望,帮助2015级通信工程专业王伟同学的父亲战胜病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爱的传递——我需要你”爱心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依托学院易班APP,上传了王伟同学的家庭情况及其父亲的病情变化,广大同学通过扫描王伟同学的微信或支付宝二维码进行网上捐助。线下,在九单元学生宿舍楼前张贴了倡议书,开展了现场募捐活动,呼吁广大同学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这个特困的家庭走出困境。电子工程学院广大教师也纷纷慷慨解囊,表达了对王伟同学的无私关爱,让他更有勇气去面对困难,迎接挑战。

病魔无情,校园有爱。我们相信,这些充满着爱心的捐款将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支持王伟父亲战胜疾病,支持王伟同学迎难而上,支持王伟全家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