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次学干例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31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团学工作水平,101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301教室召开第二次学干例会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院团总支书记何明霞、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永波主持。

会上,首先举行了简短的交接仪式,新任团总支副书记从前任团总支副书记手中接过团旗,新任学生会主席从前任学生会主席手中接过院旗,何明霞向新一任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随后,新任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就职述职报告及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最后,何明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向新一任主席团及所有学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二是要恪守学生本分,甘于奉献;三是要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四是要发扬拼搏精神,敢于创新,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做出不懈的努力。

此次换届工作从917日开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章程》和分党委提出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先后进行了述职、面试考核、任职谈话以及招新宣传、面试等程序。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由六人组成,各部室学生干部共有14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