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追忆同窗往事 畅谈人生感悟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231

104日,电子工程学院2004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4)班校友重返母校,举办毕业10周年联谊活动。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校友办主任曹灯明,教务处副处长余海军,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建明、党委书记岳德良、副院长陈帅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联谊活动。联谊会由岳德良主持。

联谊会上,曹灯明代表学校对校友回校联谊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校友会筹建、信息库建立、校友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表示将努力做好校友工作,打造校友交流平台,建立校友沟通联络机制。岳德良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展相互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杜建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的合作,促进校友、母校共同发展。

最后,校友们忆往事,话师恩,共叙当年在校时的情景,追忆老师们曾给予的教诲。他们对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纷纷表示将按照老师们的教导,努力实现自己更高远的梦想,并衷心祝愿母校乘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东风,阔步前进、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