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再现学霸寝室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190

  

   考研是大学毕业生升学深造的重要途径,也是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首选方式。近日,在电子工程学院10B319寝室一起住了四年的4名女生接连收到985211高校的调档函,洪紫薇将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杜林云将赴合肥工业大学深造,段凯悦和方圣美将圆梦安徽大学。10B319寝室也成了名副其实的“学霸寝室”。

她们是学霸,可她们是不一样的学霸。在校期间,她们四人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她们都不曾忘记提高自身能力,经过不同岗位锻炼,她们先后都入了党。学习上她们相互鼓励,暗中较劲,私下里她们无话不谈,十分和谐。不久,她们将离开“学霸寝室”,但她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属于她们的青春之歌。

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为本,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让更多的学生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