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淮南师范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515

 淮南师范学院学科与技能竞赛办公室

 

 

关于举办淮南师范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我校学生科学文化素质和实践操作能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和工程实践素质训练,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推动我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工作开展,并为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人才,研究决定举办淮南师范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学科与技能竞赛办公室

承办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竞赛主题

“创新设计,互联未来”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

(一)学生报名

对电子设计有兴趣爱好的全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参赛学生自行组队。优先接纳承担院科研处的学生创新基金与参加过学科竞赛的优秀成员组队,并填写《淮南师范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学生报名登记表》(附件1)。

(二)报名要求:每2-3名学生组成一队,且每组须至少自配有一台电脑。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430日截止。

(四)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1.学生以参赛队为单位填写电子档《淮南师范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学生报名登记表》,并使用QQ邮件发送给竞赛负责人;

2.竞赛负责人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105541982(沈老师);

15855442050(束老师),

15855698657(李老师).

邮箱: sure.87@163.com

3.已报名同学请加2018校级电赛QQ群(群号:698168218),并将自己的昵称改为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及时关注群中公布的通知。

四、竞赛说明

(一)竞赛内容

 本竞赛以单片机、ARMDSPFPGA等嵌入式芯片为主要平台,涉及数字与模拟电路、无线通信、电源、EDA等。内容包括“制作实物”及“现场测试答辩评选”两部分,具体见竞赛试题(附件2)。

(二)竞赛安排

1.实物制作:即日起至2018518日完成作品设计制作,以实物为准报送竞赛负责人处登记。

2.现场测试答辩评选阶段:由学科与技能竞赛办公室组织评审专家组成评奖委员会对各参赛队作品进行现场测试与答辩。

3.测试与答辩评选时间:20185月下旬(具体安排以测试通知为准)。

4.测试与答辩地点:待定(具体安排以测试通知为准)。

五、奖项设置

1.根据设计完成质量,按不同题型从6道题目中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2.获奖者由学校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并可获得相应的创新学分。

 

附件1. 报名登记表

附件2. 竞赛试题

关于举办淮南师范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附件1-2.rar

 

学科与技能竞赛办公室  电子工程学院

 

主办单位:教务处

2018418日发